梦工厂侠义道2手游|江宁2019年梦工厂|
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水上麻将大赛清爽一夏,谁才是真正的麻神

  • 接啊圣诞节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6024
  • 回复:2
  • 发表于:2015/6/25 14:22:5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新都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上周末我?#20449;?#21451;报名参加了润扬观澜鹭岛水上麻将的比赛,虽然我不会,但我也没事,就一路跑切耍一哈,顺便看一下工程进度,我房子买了四个月了,还从来没有去看过修得咋样了。

到了润扬观澜鹭岛售楼部看到好多参加水上麻将比赛的,还有好些趁放假过来看房子的。


很快水上麻将的比赛就开始了,每个人都会分到同样的筹码。


参加比赛的人还挺多,一轮接一轮,好不热闹。

美女工作人员都穿的麻将衣服,服务真心不错。主持人很漂亮,声音也好听。


我买的房子在一号楼,是临河的大户型,就是图上看见的左边那?#21834;?#29616;在已经封顶了,心里总是希望早点交房啊。

当时买这套房子主要是这边环境好,70%绿化率,还是河景房。特别适?#34900;?#36825;种?#19981;?#22823;自然,热爱生活的人居住。哈哈,其实这里除了环境,这里的配套很有特色,自己内部配套就有运动场馆,儿童乐园,生活体验馆,步行商业街,还有室内恒温游?#22659;兀?#23460;外无边际?#22659;?#31561;等。所以当时就看中这两点就买了。


我朋友虽?#40644;?#26102;麻将打得不多,但是?#38469;?#21644;运气都还真不错,轻轻松松就晋级了,这周末就是水上麻将决赛了,万元现金大奖在向我们招?#32844;。?#21040;时候拿到奖金去嗨大餐!谁才是真正的麻神?请听周末决赛后继续分解。我们拭目以待。
  
  • 发表于:2015/6/25 14:45:2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像我这种麻神去了,都没他们的戏了。
  
  • 爱笑的天空
  • 发表于:2015/6/25 14:56:0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?#39336;?#25105;要个主持美女微信么,嘻嘻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梦工厂侠义道2手游